渡野°

優しい光を信じて。✨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跟着攻略奋战十来天终于白金了!!
超越了我的期待

如果说发售前好感排名是这样:
ギル = 楊 > ニコラ > ダンテ > オルロック

现在白金以后就是这样:
ギル > 楊 > ダンテ = オルロック > ニコラ
(有时候眼缘真的还蛮准的×)

攻略顺序是按 ダンテ → 楊 → ニコラ → オルロック → ギル → 隐藏 这样打下来的

可以说ニコラ狂跌的好感就是因为在ダンテ线这家伙老想着崩了我把我都给杀怕了搞得我后面实在没心思看他谈恋爱(。)
而且这人的弟控(×)大概是没救了w
虽然他的线剧情还可以,不过某个过激正义厨搞得我很烦躁w 三个结局里还是最喜欢NE,甚至某种意义上来说我觉得比HE更现实圆满一些吧。
良平的配音也很不错,游刃有余的感觉很好,虽然我还沉浸在CM他的白石里无法自拔(×)

オルロック吧,这娃儿真的惨,真的。三个结局一个比一个心痛。他的线大概主题就是救赎吧。唉,如果能有fd的话潜力还是很大滴!

ダンテ,一个没有攻略限制一开始就可以走他的线的官配。不过我觉得这个安排还是挺合理的,毕竟他的线主要是讲清楚我们的女主リリィ的使命和重要性。如果放在后面才能攻略的话真的很容易被其他线搞得一头雾水(×)可惜的是这条线剧情前期和最后很不错,中间部分有点拖沓注水的感觉一下拉低我的好感。不过打完全篇越来越能get到ダンテ少爷的可爱了www

老楊,全篇开车担当(bushi)
总而言之他的线真挺爽,车技十分熟练(。)不过也是个中途game over狂魔,一旦让他没兴趣了就会很快挂掉w 双子也很可爱,我喜√
三个END各有风味,不过因为我跟着攻略打走的HE → NE → BE,简直是心逐渐凉透。虽然剧情看得过瘾不过这个人我还是有点怕怕的类型w 暂且把他排在第二好感了。

ギル!!我推!!最开始看宣传pv的时候就对他很有好感,本来以为小祥的配音可能不太合适但是打完以后,真香!而且他真滴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十分可靠又很会做人,我简直想和他把臂称兄弟(嗯?)
他的线剧情应该可以说是最棒的,节奏紧凑矛盾冲突合理,而且基本没有智商掉线的情况,让人打的停不下来w
总之我宣布他就是我在这部的本命了!!

最后,晚钟的画面很精致,而且BGM好好听!ED都有三首,真大手笔√
是今年O社又一部值得推荐的游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