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野°

優しい光を信じて。✨

CM fd 冴木线感想(大概。)

        这两天缓慢推着CM的fd,今天终于把アドニス和冴木的线推完了,现在还剩side story和after里各线的NE。目前的好感排名大概是:冴木 = 白石 > 爱时 > 峰雄 > 契 > 尊 (结果好感最高的两位的故事一个比一个苦(我难道对刀情有独钟吗??

        真的アドニス和冴木的线推掉我已经仿佛吞完三斤刀一样胃都在抽抽眼lui也流干。万万没想到这边背景简直设定的苦成小白菜(。)市香还没和弟弟互相理解和好呢弟弟就先被卷进事故里捅死了...侦探事务所那边也阵亡了四个只剩下尊...而冴木这个人直到推完他的线我都没能完全理解他到底是在想什么。虽然能确定的是如他所说,他确实被市香强大坚韧又不失温柔正义的心吸引了,对她的关注又不只是恋爱感情这么单纯的心意。可他们两人在这个背景之下,真的几乎是无解的只能指向BE的路QAQ。(最后那个决定性选项又是在完全没意料到的时候蹦出来我差点崩溃...)我一咬牙先走了END1,理智上明白不会有好结局可是最后的CG和灯火BGM出来的时候还是控制不住的爆哭,奢望着能在其他的世界给一个平凡幸福的结局啊(如果要发fd2的话要不要考虑一下啊?!!)然后再去看ss并结合这条线里时不时的回忆杀,心简直碎成渣渣...ED最后那张朦胧的图,市香应该是在最后临死前把自己和冴木的小指勾在了一起,大概也是在祈愿能在来生相遇吧...ಥ_ಥ (我又开始哭了呜呜)

        决定了下一条推一个治愈点的(吉成你这么欢脱就决定是你了!)另外...CM fd2拜托未来发售吧!!

评论